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欧根纱面料的衣服怎么洗 欧根纱洗涤保养必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根纱面料的衣服怎么洗  欧根纱洗涤保养必看

虽然简短,但是却非常实用有效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欧根纱衣服依然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

但是大家都为洗时难,难在易褪色、易变形、不好洗这些而头疼,穿时舒服,却有这么多困难。接下来就为大家讲一些欧根纱衣服洗涤方法和保养。

步骤/方法1

① 洗涤欧根纱服装时,不宜把欧根纱衣服在冷水中浸泡过长的时间,5至10分钟为宜。洗涤时可用中性洗衣粉,欧根纱衣服切不可用洗衣服洗,要手洗,揉搓要轻,不可以用重力揉搓,以防纤维受损。

② 洗涤好的欧根纱衣服,最好是带水晾干,而且是阴干,却不可在阳光下曝晒,这样可以防止影响纤维的强度和色牢度。

③ 欧根纱衣服在晾晒的时候可以反过来晾晒,同时避免阳光直射,大概在衣服八成干的时候,便可以取下,这样晾晒后的欧根纱衣服摸起来手感比较柔和,而且不易褪色。

④ 欧根纱衣服的特点是耐酸不耐碱,所以为了保持色泽的鲜艳,晾晒之前最好在水中滴入几滴醋酸,再把衣服在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再拿起来晾干,这样可以保持衣服的颜色。

⑤ 欧根纱制品不宜喷射香水、清新剂、除臭剂等;储藏时不要用樟脑丸,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欧根纱衣服吸附某种气味或者变色

⑥ 欧根纱衣服在衣柜里最好用衣架挂起,衣架不要用金属类的,衣服防止铁锈之类的污染,而且应放在正阳光直射到的地方,要避光,如果欧根纱衣服要叠起,也应放在衣柜的上层,以免被压变形,变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