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醉酷2015春装订货会:自由的心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2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7月22日,醉酷品牌2015年春装订货会举行,金黄色的灯光杂糅着炫酷的音乐与醉酷的气质完美契合,充满视觉冲击力的时装走秀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们目不暇接,强烈感受到醉酷所要表达的独立、个性的品牌语言。

舒朗-showlong

醉酷设计师首先对今年的流行元素及其在醉酷设计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纯粹•简约”是2015年醉酷白色系的主打歌,“白色像一块岩石的深浅,正面或背影,斑驳不清,它更像一种物质状态,一种生命,让衣服和穿着者一起生长、改变,在穿着的过程中意识自身。而黑色则同时拥抱未来和过去,追逐春日阳光下的自由,释放帅气叛逆的不逊态度,只有在春天的舒适阳光下,才是重机骑士们享受自由驰骋的最佳时刻。也许你没有一台机车,但你应该拥有一个自由的心。”今年的黑白色系主推都市风格的线条面料,从服装的挺阔感到黑白撞色的视觉效果,再到舒适的充满肌理感的触摸效果,无论修身亦或廓型,在不对称、不规则、拼接异材配、茧型箱型、几何花型、波点花型等巧妙设计手法的运用中,不仅能完美诠释出醉酷的个性,也能隐约寻觅和感知到醉酷的包容性和造型感。

醉酷2015春装订货会:自由的心

“在红色系中,面料配合金属、水晶,带来清新和有趣的效果。2015春夏季,色彩更显成熟,甜菜红色和蔓越莓等甜美、华丽色调出现。”花型面料加镂空工艺、梭织面料加蕾丝组织……红色在给人带来热情与奔放的同时,更能感受到设计师思维的灵动与巧妙。“黑白灰无彩色更加细腻,富有层次,白色引人注目,偏紫的混凝土成为新灰调。”灰色系舒适的亚麻总是让人无拘无束,茧形设计与廓形设计灵活运用,不对称,无时无刻都用心考究的细节使大线条与小亮点融合无缺,尽显女性的优雅身段。

醉酷2015春装订货会:自由的心

现场看秀的醉酷加盟商表示,今年的衣服从面料选择上更加注重品质感与实用性,从设计上也轻松驾驭了2015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蕾丝印花、拉丝工艺、立体剪裁、手工编织、刺绣工艺等处理都让人耳目一新,对2015春季充满了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