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节当天穿什么比较吸睛 阿珍妮女装七夕搭配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2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受双台风的影响,似乎气温不再是那么的火热。不知道在七夕的今天,姑娘们都将如何出街呢?所有的街道似乎都被阵阵花香覆盖,只有穿上一件能够在这花香中脱颖而出的盛夏单品,才能够让众人的视线落在你身上。“阿珍妮女装现在就为你推荐两款比较畅销的盛夏单品,助你成为七夕的时尚焦点。

阿珍妮-ajeni

七夕,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来说,都有一个少女般的美梦,美梦是否成真,那就要看他是否用心啦。不过,为了让自己最fashion的一面展现给最爱的他,这一款粉粉裙装不容错过哦。提花设计,粉色与白色交织,为你点缀出无限的唯美画面。清晰的轮廓,挺拔的翻领,让你在拥有小女生气质的都是,也不忘将你最女人的一面诠释出来。

 

七夕节当天穿什么比较吸睛  阿珍妮女装七夕搭配款

淡黄色上衣+白色紧身裤,虽然没有小女生的情节,但是知性美感,或许能够让你更胜一筹。宽松舒适的衬衫总是以极其不规则的下摆设计点亮了活泼的淡黄色。可是它难以察觉的慵懒气息都是实实在在的透过衣衫传达给了所有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