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婚礼可以穿红色连衣裙吗 橙色连衣裙适合婚礼上穿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1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橙色这两种颜色都是最吸睛的颜色,而今夏好日子这么多,难免会有几个死党结婚,如果当不成伴娘那么参加婚礼绝对是要的,参加婚礼穿什么衣服比较好呢?红色,橙色两种颜色会不会太抢眼了,待会抢了新娘的风头可不好,西子丝典女装两种亮色连衣裙款式搭配。

西子丝典

红色连衣裙款式,这款无袖连衣裙版型也可以使伴娘礼服绝对很吸睛,光板的设计亮眼十足,腰间还有一根蝴蝶结腰带点缀很显腰身,纯色系的颜色搭配正是点缀新娘的伴娘团最需要的穿搭,穿上高跟鞋,伴娘也同样不会逊色。

参加婚礼可以穿红色连衣裙吗 橙色连衣裙适合婚礼上穿吗

这款橙色连衣裙款式有点职业的气质,如果你还没有男朋友,如果你是去参加好朋友的婚礼,那么这套橙色连衣裙的穿搭绝对会让你有所偶遇,既不是干练气质,又具有时尚大方的穿着,这种气质是前所未有的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