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世界著名服装设计专业学院大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31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知名服装设计院校 

1、纽约时装学院 

纽约时装学院是国际著名的服装与艺术设计院校,成立于1944年,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开设专业涉及如时装设计、广告设计、电脑动画及互动媒体、织物设计、室内设计、时装摄影、时尚产品管理等。曾培养出Calvin Klein、David Chu等著名服装设计师、企业家,纽约时装工业界约60%的专业人士曾在该校进修或学习。  

2、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 

1841年,法国时装设计大师阿列克斯拉维涅(ALEXIS LAVIGNE)先生创办了世界上第一所时装学院-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阿列克斯拉维涅先生是著名的服装卷尺和女子模特(人台)发明家。160多年来,ESMOD国际作为时装教育行业的引领者,在时装艺术和时装技能两个方面都发展成为国际高水平的教育和培训中心。  

今天,ESMOD国际在法国设有4所高级时装设计分院和1所时装管理商学院ISEM,ESMOD国际在全世界从欧洲到亚洲到非洲到南美洲的12个国家,在北京、柏林、奥斯陆、东京、首尔、贝鲁特等地建立了具有同等教育质量和同等服务体系的18所学校。 

3、英国爱丁堡艺术学院 

英国爱丁堡艺术学院位于欧洲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都市中心,其历史可追溯至1760年。爱丁堡艺术学院是英国及世界同类学院中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且开办最为成功的艺术学院。目前,约有1600名高素质的全日制学生在此潜心求学,孜孜不倦地从事着研究工作。 

4、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成立于1966年,有四大校区,分别位于米兰,罗马,马德里和圣保罗。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享誉整个商业世界,获得了其所在的专业领域中主要企业以及组织的认可。它是多个国际性学术组织(包括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ELIA, IAA,FIYTA,国际教育协会,FAIIE以及巴西教育部)的会员,同时也是三十七所全世界最重要设计院校所组成的网络联盟中的一员。目前为止注册学生达到60,000名,其中大部分学生都分别来自75个国家。 

5、日本文化服装学院 

文化服装学院的前身是、东京青山的裁缝店里的裁缝教导班、创於1919年。 1923年获得认定成为日本第一所服装教育学校。此后的87年、大约有28万的毕业生在服装产业界中持续展露头角。配合时代的需求增加学科、持续不断地检讨课程。文化服装学院的历史、也就是日本时尚界的历史。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是日本最大的服装设计师摇篮,是日本最早创办的服装学府、日本文化式原型的发源地、日本服装教育界的领袖、国际上公认的著名服装院校之一。 

6、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成立于1967年,其前身为太古设计学院,设于20世纪60年代末。设有工业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及摄影设计学科。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是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全球60所最佳设计艺术学院之一。理大设计已超过10,000毕业的精英设计师和它的师资队伍是一个在世界上最具国际混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