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那个品牌好 奈迪贝熊薄荷绿T恤搭配粉色短裤好看吗?女童背心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1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追求品质、时尚的父母在孩子的穿衣搭配上从不会马虎,尤其是现在童装频频出现质量问题,选择一个质量良好的童装尤为重要。奈迪贝熊童装品牌一直坚守“环保、健康、安全、舒适”的四大原则,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采用定制棉纱。安全的纯物理处理技术让面料舒适柔软呵护孩子幼嫩体质。

奈迪贝熊 - NaidiBear

奈迪贝熊童装以清新,活泼的色彩为孩子营造属于活泼的健康穿衣环境。就拿这款清爽的薄荷绿短袖T恤来说,圆领边上的蕾丝元素的添加,富有层次感,而且更加的甜美。胸前的小熊印花和白色的蝴蝶结的融合,赋予儿童活泼的可人形象。搭配粉色的短裤,清爽的色彩给人一种亲切感,脚上在搭配一双灰色的花朵单鞋,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搭配,十分的甜美可爱。

童装那个品牌好 奈迪贝熊薄荷绿T恤搭配粉色短裤好看吗?女童背心裙怎么搭配

炎热的夏天穿着舒适透气,尤为重要。奈迪贝熊这款黄色的无袖女童背心裙,以鲜艳、丰富的颜色,环保舒适的面料,加上融入的时尚的波点、蕾丝等元素,非常的时尚靓丽。高腰的双层的裙摆设计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肚子上的肉肉,在搭配白色的蕾丝打底裤,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般特别的清甜可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