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织里中国童装城怎么样 织里童装有哪些优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30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以其规模、功能、市场辐射、运营理念等,成为我国品牌市场的杰出代表,标志着我国现代商品集散市场的运作高峰。这些品牌市场的成功,都有着一致的特点和规律。而这些特点和规律,在织里中国童装城这里同样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同样的产业优势:义乌、柯桥、海宁,拥有我国强大的特色产业,构成强大的原产地特征的产业化基础和市场辐射优势。这是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得以运营成功的最大保障。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童装制造业基地,织里童装拥有我国约30%的市场占有率和98%的市场覆盖率,并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织里中国童装城同样成为具有鲜明的原产地市场特点的最有力保障。

同样的规模优势: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以数十万方,甚至上百万方的经营面积,汇聚极为丰富齐全的业态品类,形成国内独一无二的规模经营优势。织里中国童装城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总投资达25亿元,总建筑面积达70余万方,建成后将汇集国内外童装品牌,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童装集散中心。以独一无二的经营规模和品类齐全优势,确立国内童装贸易行业的领军地位。

同样的功能配套: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作为我国“第五代”市场代表,不仅以强大的交易集散功能,而且以会展、旅游等功能,成为现代商贸业的典范。织里中国童装城运用现代商业开发理念,将展示、研发、信息等功能融为一体,打造国际化童装交易、展示、研发、信息中心。并且以创造现代商业经营空间为宗旨,配置了中央空调、数十台自动扶梯的现代高标准设施,力创5星级童装市场超级航母,4A级商业旅游购物景区。

同样的运营模式: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以前瞻科学的运营理念和方式,相继成为我国商贸业的上市公司,成为我国市场运营优秀范例。织里中国童装城在政府的支持下,由织里镇镇政府、织里镇童装商会、浙江南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构建湖州织里国际童装城股份有限公司,形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协同运作的国内一流的专业市场运营团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的现代商业运营模式,确保项目永续经营,持续繁荣,实现湖州织里国际童装城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上市公司的宏伟目标。

织里中国童装城将以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柯桥中国轻纺城、海宁中国皮革城为范本,以后来居上的姿态,接力品牌市场的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