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身内衣什么牌子好 穿塑身内衣真的能重塑好身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9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一个好的身材,女人无时不刻都处于战斗状态,想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健身、节食之外,甩掉身上任何多余的肉肉,可是女人瘦身先瘦胸,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想重塑好身材,可以借助塑身内衣来达成,可以帮你改掉不好的习惯,如驼背、胸部下垂、胸部扁平、水桶腰、肥臀等等不好的一面,通过塑身内衣就能改善。

印象佳人

印象佳人内衣

印象佳人内衣今年推出了几款塑身型内衣,这款紫红色高档柔滑面料,贴身有弹性,不会让你感觉到很紧绷,但是完美的曲线可以塑造出来,完美的胸部线条、纤细的腰身和圆润的臀部弧度,就连大腿部分也能塑造。

塑身内衣什么牌子好 穿塑身内衣真的能重塑好身材吗?

印象佳人内衣

一款黑色的塑身内衣,虽然是内衣,却也有精致高档的一面,这款深V习惯的肩带收拢设计,将乳房处的线条完美塑造,拼接深色塑身面料,精致绣花的盘绕至大腿根部,让你拥有完美自信的妖娆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