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最喜欢收到什么礼物 夏天穿什么睡衣比较性感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9 0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人节就要来临了,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八月二号就是我们期待的日子,七月底了该给女朋友准备礼物了哦,送花那是必须的,但是情人节也应该有点创意,不仅仅是花要到,礼物也同时要有,香兰杜若内衣送给女生的礼物,女生最喜欢收到的礼物。

香兰杜若

送花少不了,送其它小饰品的男士们简直弱爆了,应该给女友送睡衣,一款舒适的家居服才是最好的。这样不仅让她欣喜若狂还能有惊喜呢?大红色寓意的和和美美,红红火火,这样的家居服款式绝对是亮眼无比。

女生最喜欢收到什么礼物 夏天穿什么睡衣比较性感

现在家居服也是比较的时尚,吊带连衣裙还可以搭配一件长款短袖外套,这样的穿搭,可以在家里随意的走动,有人来也没有关系,不用穿着吊带比较尴尬,粉色花朵的点缀很有女人味,在这个情人节这样的礼物能不吸睛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