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15第23届上海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全面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8 2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5将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HIC2015第23届上海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全面启动

CHIC2015第23届上海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全面启动

 

 2015年3月18日20日,备受瞩目的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将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在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CHIC洞察、梳理行业和市场变化,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提升服务匹配度,完成自身价值的突破,助推品牌价值重塑。

招展服务电话:13520645524   18310423085联系人:易翔先生 陈雪小姐

使命,引领行业持续前行

事实上,在中国服装业发展的每一个关键节点上,CHIC总是在第一时间为行业梳理脉络,指引方向。

过去的22年,以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为办展宗旨的CHIC用他广阔的视野、前瞻的眼光、丰富的资源、务实的服务引领中国服装行业实现了一次次跨越,并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服装品牌从粗放经营走向集约经营、从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从单品牌走向多品牌、从中国市场走向国际市场。

在这一过程中,CHIC自身也不仅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服装专业贸易展,更成为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国际合作、资本对接等多元功能的综合商贸平台。同时,随着展会时尚度的不断提升,各种文化、艺术、创意、科技等领域的跨界资源融入使CHIC也成为时尚界乃至社会关注的焦点。

20多年来,CHIC难能可贵的是,一直致力于求、求体现在其不断朝着专业化、潮流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体现在其一直崇尚创新创意创造,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对CHIC的中肯评价,代表了众多伴随CHIC共同成长的品牌心声。

当前,大数据、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与生活方式,同时也改变着企业的生产方式和经营方式。中国服装行业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变革时代。

未来十年,或将是中国服装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也将是中国服装品牌向国际全方位并轨的十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服装企业急需通过产品创新、文化塑造、组织变革、供应链优化、国际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和体验店升级等一系列变革重塑核心竞争力。

在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和升级的关键期,面对品牌进一步提升和发展的新需求,CHIC通过高端智慧的迸发和对实际问题的思考,梳理行业、企业调整升级中的新变化、新需求,在2015年移师上海之际,以全新形象重新定义和划分展区,以全新功能提高服务的匹配度和有效性,深度挖掘和拓展展会新价值,多维度汇聚各类优势资源,满足新时期品牌发展所需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招展服务电话:13520645524   18310423085联系人:易翔先生 陈雪小姐

QQ:160705086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