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根纱夏季新款连衣裙 衣伴沁香夏季欧根纱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8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风靡了这个夏天的服装面料欧根纱,被广泛的运用到连衣裙或者半身裙的设计中,它独特的面料能够塑造个性的造型,蓬起的裙摆和立体的轮廓,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再加上时而透明视角的设计,在甜美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小性感,夏季新款欧根纱连衣裙,请走进衣伴沁香

衣伴沁香

衣伴沁香女装

神秘冷艳的蓝色调是女性钟爱的色系,能够衬托肤色的同时,也将女性独有的气质显现出来,这款蓝色欧根纱透视装,里面是蓝色波点和带着巴洛克风格的拼接连衣裙,活跃的波点、异域的巴洛克和神秘浪漫的欧根纱,融合成独具一格的特色。

欧根纱夏季新款连衣裙 衣伴沁香夏季欧根纱裙

衣伴沁香女装

炸起的裙摆就是这款连衣裙的独有廓型,也只有欧根纱的到特有面料风格才能打造这种不一样的造型,多层重叠的裙摆既有层次感,还有造型感,加上上身个玫红格子装拼接,欧美范儿的大气碰撞和东方女子的娇小可爱无缝对接,确实让人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