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会单身 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单身的女生该怎么穿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8 0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单身久了人会变丑,但是真的会这样吗?其实单身不一定是坏事。但是只是为了让你找到更好的,但是一直单身那就是你自身的问题了,凯伦诗女装找到单身的理由,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让KAREN SHEN凯伦诗帮你找到摆脱单身的秘诀。

凯伦诗 - karen shen

单身不是因为你长得丑,而是因为你不是搭配,找到一款属于自己的魅力服装,跟单身say再见,这款黄色雪纺连衣裙款式搭配,半边透视的效果,个性十足,长袖的设计,可以是夏天防晒之选,也可以使春秋天的单穿时尚,这款连衣裙款式穿上绝对亮眼。

为什么会单身 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单身的女生该怎么穿衣服

如果你是职业女性,那么你的着装肯定要注意,职业女性的装扮有时就是吸引ta的关键,这款白色衣服搭配一件白色短裤,一件白色和黑色拼接的外套款式,整体就是两种颜色,经典而又时尚,大方又具气质,绝对是吸睛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