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林化纤集团成立50周年暨产业链论坛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4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吉林化纤集团是1964年建成投产的集国有资产经营、化纤及纺织纱线生产、设计研发、商业贸易、建筑安装于一体的大型化纤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78亿元,下辖吉林化纤和奇峰化纤2家上市公司、2家中外合资公司及河北吉藁化纤、深圳天竹公司、湖南拓普纺织、四川天竹等16家企业 。

天竹健康生活馆

从1964年肩负新中国解决东北人民穿衣问题使命出发,到2014年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纤集团,拥有着50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吉林化纤,以持久的内生力、创造力和文化魅力,用多彩的经纬开辟亚洲市场,实现与欧洲的技术合作,在产业布局上,公司成为全国最大的竹纤维生产基地、最大的碳纤维原丝生产基地,最大的腈纶生产基地,并被确定为全国唯一的“保健功能纺织品原料基地”。以吉林化纤为龙头的天竹联盟,依托联盟成员,以竹纤维为纽带,拓宽思维、不断壮大。

吉林化纤集团成立50周年暨产业链论坛会即将召开

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吉林化纤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服饰合资公司,依托中国纺织天竹产业联合会强大的支持,其产品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竹"纤维为主体元素,将古典、时尚、舒适、低碳概念引入家居服饰系列领域,引领终端产业开发与应用。公司制定一整套国际品牌连锁模式,以共赢与做强为发展战略,创立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潮流、自然低碳的"天竹健康生活馆",让人们感受生活的味道就是舒服极了! 天竹生态服饰为吉林化纤的强壮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推动作用。

吉林化纤集团成立50周年暨产业链论坛会即将召开

吉林化纤集团成立50周年及产业链论坛会将于8月8日召开,让我们一同回顾吉林化纤走过的50个春秋,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奠定了雄厚的发展根基。展望未来,吉林化纤面对着国际化、信息化、市场化的汹涌大潮,新一轮的企业竞争,是眼界、理念和智慧的竞争。吉纤巨轮将在激流中挑战新高,乘风破浪;在风浪中傲立龙头,扬帆远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