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白色西装里面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4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很多男士们因为工作的需要会出席一些晚宴,通常在这样的情况下,西装的搭配是少不了的。那么在夏天西装要如何搭配呢?既要平衡炎热的天气下商务宴会的需要,又要穿的清凉舒适,白色西装外套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将清新自然夏日风情,渲染的恰如气氛。

新晋奶爸王力宏穿的这款白色西装,很有男士特有的优雅绅士格调,黑色的Y字领将整体修饰的颇有韵律感及凸显青春率真的风格。下身搭配经典的黑白拼接的西裤,时髦的同时又保留了一份绅士的稳重感。如此低调的西装装扮不知再次俘获了多少粉丝们的芳心。

如果不想白色的西装过于简单平凡,那你可以尝试有性格的混搭风格。白色的中袖西装外套,袖口和胸前的口袋均采用蓝白的青花瓷印花,独具匠心的设计。加上传统西服简约经典的剪裁,融入时尚的气息,平添了几分随和、清爽。在白色西装里面内搭黄白渐变色的印花T恤,色彩的鲜明撞击,让西装丝毫没有违和之感。下身搭配草绿色的休闲短裤和精致的咖啡色的皮鞋,一个精致的男人look诞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