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月迎难而上 时亦潮男俱“威马逊”潮袭边缰瑞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3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七月的地球多灾多难,战火、空难、车祸、台风、洪水齐来,老天爷似乎在考验着坚强不屈的地球人,在冲击着勇敢善良人们的意志。但在7月21日台风“威马逊”转战云南之时,一个带着地球男人的勇敢和坚强的时亦潮男品牌,在同一天排除万难,潮袭云南德宏州瑞丽市,一座美丽的边缰城市。

7月18日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海南,让海南多地严重受灾,同时影响内陆很多省份,尤其是广东、湖南、贵州等地,强降雨持续来袭,让湖南的一处铁道要道怀化市多处泥石流、山体滑坡,导致从湖南去往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的火车几乎全部中断停运。但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云南德宏州瑞丽市的时亦潮男专卖店已既定在7月21日店铺开业。

面对如此恶劣的气候环境和交通不便,时亦人没有后退,因暴雨导致铁路不畅通火车晚点、停运,连续两天购票,退票。最后公司通过其它渠道购买高价机票按原计划指派区域黄经理从长沙飞至昆明,赶上晚上九点从昆明到瑞丽的火车,经过12个小时,终于在7月19日赶到云南瑞丽。坚守了时亦人对客户的承诺,时亦决不会因客观原因而改变!瑞丽蒋老板在经营时亦专卖店的同时也经营了另外一个品牌的专卖店,并且确定在7月21号时亦男装及另一品牌两家专卖店同时开业,临行前公司领导对区域黄经理再三嘱咐:“一定要在另一品牌老大哥的精英那里谦虚下问,多交流多沟通。多学到一些好的营销、销售等知识,为已所用,提升自我。”黄经理对此行也满载期望,到达瑞丽后,黄经理通过与时亦专卖店蒋老板的交谈,得到一个非常失望的消息,另一品牌的区域人员不知什么原因不能前来协助专卖店的开业,黄经理虽然有些小失望,但他还是坚定地对蒋老板说:“没事,我虽然不是十分专业,但我一定尽我全力让您的两个专卖店都开好业,开业一定卖大钱,放心吧,交给我!我们时亦就是在做资源整合,最大程度的鼓励客户去多品牌经营,将自有资源进行整合,使现有客户资源及新开发的客户资源运用到最大化,创造最大的财富”蒋老板不由激动地回到:“十分感谢,小伙子真不错,时亦眼光看得还真远,做时亦男装一定是对的!”

7月20日在黄经理和店面导购一起努力下,完成了店面陈列,服装及配饰搭配,开业活动策划,收银系统的安装及教授,基本店务整理准备等工作,一直到晚上11点才结束。在20日的陈列中,不断有人被时亦独特的装修风格,个性的服装款式吸引进店了解,甚至试穿,虽然开业筹备非常忙,但店面销售人员都非常耐心地对每位顾客服务,就在陈列当天店铺销售了近2000元,大大地激励了黄经理和店面导购们对明天开业的信心!

 

7月20日起台风已转至瑞丽所在云南德宏州,20日已经造成了德宏州芒市发生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重大灾情,同样瑞丽21日从开业一早起就是瓢泼大雨,给店面开业带来了很多的阻力,比如店外人流减少,不能外出宣传,不能做户外开业活动等,一波一波的困难似乎在告诉黄经理他们,这个开业要卖大钱很难。但就在大家心里忐忑不安时,黄经理坚定的一句话鼓励了蒋老板和店员们:“我就不信今天一整天都是大雨,我们不要放弃,只要一停雨,我们就出去发开业宣传单。”店员们深受鼓舞,开业当天在上午11点多至下午4点之间,大雨停了好几次,黄经理不放过任何机会。带领店员开展了一波又一波的开业活动,发开业宣传单,门口喊麦,送顾客小礼品,邀请顾客进店玩小游戏得奖品等活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顾客进店了解和试穿。我们美丽的蒋老板也深受感动,也冒小雨外出发放宣传单。

在黄经理和每位店员不放弃的信念带动下,时亦专卖店开业当天销售业绩7850元,另一品牌销售业绩3200元。时亦当天在店铺内共吸引20多名顾客成为会员,享受时亦双倍积分,时亦公众微信关注人数增加30多人,累计兑换积分近6000分。店铺晚上营业结束,黄经理在和店员们做总结时,微笑地对蒋老板和每位店自信地说了一句:“我说今天业肯定可以卖大钱吧!”

在如今严峻的服装市场环境下,ZARA、H&M、优衣库等外国快时尚品牌的杀入,本土企业正在奋起改革变新之时,年轻的时亦潮男品牌异军突起,用“快时尚”的模式杀入时尚潮流男装领域。用“多款少量”的新服装模式,用滞销库存可退换的进货保障消除客户后顾之忧这一营销策略,用时亦SRI终端资源整合平台的新销售模式,以及时亦人坚定的信心和百分百的付出与努力,正在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时下男装行业的成功案例,云南瑞丽专卖店将是时亦潮男的又一杰作。

时亦潮男已经根本停不下来,江苏、四川、湖北、湖南多家时亦专卖店和直营店将在8月继续时尚潮流袭来!

时亦&欧林雅两大行业顶尖品牌7月21日双双强势登陆美丽边缰小城——云南瑞丽

品牌专卖店地址:云南德宏州瑞丽县天顺超市对面好世界旁。品牌热线:1398823750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