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 七夕怎样过比较浪漫 七夕时尚情侣装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3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节就要到了,想好了要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吗?想好了如何在七夕节如何给他一个浪漫的惊喜吗?不如送TA一套情侣装,在七夕节当天晒出甜蜜晒出幸福。自由鸟服饰七夕专场特卖,时尚情侣款服饰搭配推荐,告别庸俗T恤衫,以时尚姿态宣告幸福。

自由鸟

一抹素雅的白色极致阐述纯真的爱情,抛开繁腻的设计,以简约的款式配合考究的剪裁,演绎简洁奢华情侣装。时尚小尖领挺括有型,笔直的线条突显脸部轮廓,修身版型令形体更清秀修长,更好地展现个人品位和魅力。女生则以自由鸟 北京爱情故事系列 佟丽娅同款 修身短袖雪纺衬衫,款式简单利落大方,为了增添款式的价值感,我在领部的位置增加了钉珠的工艺,这样可以使服装更加的美观,具有吸引力;收腰的处理展示了女性的身材,短袖的设计展示了女性可爱的一面。七夕节这样子出行绝对惹眼。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 七夕怎样过比较浪漫 七夕时尚情侣装推荐

一件白色的衬衫最能诠释素静的夏日心情;女款的荷叶袖与男款的印花小口袋各具细节特色,时尚与奢华总是藏于小细节;沿用一抹白色阐述纯净的浪漫感受。男装以经典小尖领衬衫设计,简约时尚,结合今季潮流风向,选用夏日感强烈的花色布料拼撞口袋处。面料质地结实,手感爽滑,穿着具有细腻触感,修身版型深受大众喜爱,能修饰出极干练的线条美感。女装则以优雅浪漫的衬衫款,面料拼接款式,更显时尚个性,袖口拼接荷叶花边,浪漫唯美的感觉立即显现,且巧妙的修饰了手形;板型收腰,勾勒女性苗条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