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原创品牌赫梵茜强势入驻广西南宁预祝广西巿场旗开得胜!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1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赫梵茜.南宁」HEFANXl意大利原创品牌赫梵茜服饰强势入驻广西南宁市南宁百货商场、百盛商场、西关新天地商场店等,将于8-9月全面开业!下半年广西巿场的10家开店目标正在执行中,己完成5家了。祝贺赫梵茜广西的精英们!预祝赫梵茜品牌在广西巿场旗开得胜!持久盈利!

赫梵茜 - hefanxi

 

喜庆的花柱,唯美浪漫的色彩,散发着开业的喜庆。土豪色的装饰,华丽高档的风格立即吸引了路人。走进一看,更是被服装单品妙不可言的时尚精美给征服。靓丽的色系,装扮的女人在万花中盛开。高档的面料,一看就品位不凡。熠熠生辉的灯光,更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 

意大利原创品牌赫梵茜强势入驻广西南宁预祝广西巿场旗开得胜!

赫梵茜近几月的签约加盟趋势如同盛夏气温一样,愈发的高涨。赫梵茜品牌凭借着它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的前沿设计,成功演绎着女性服饰新篇章,也日渐的成为都市女性们的新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