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温碧霞与浪漫季节续签代言合约 共谱浪漫夏日恋曲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7月20日,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健康内衣品牌——浪漫季节与性感女神温碧霞续签代言合约,在完成两年的友好合作后,温碧霞将继续出任品牌代言人,与浪漫季节共谱浪漫夏日恋曲。

性感女神温碧霞续签浪漫季节内衣代言合约

作为香港超人气“性感美女”的温碧霞,其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浑身洋溢着成熟女人的风韵,与浪漫季节内衣十分契合。2012年7月6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商务中心的会议厅,温碧霞首次与浪漫季节内衣签订品牌形象代言协议,协同品牌将性感、时尚、优雅传递到更多城市与更多消费者。随着温碧霞内衣广告形象的深入人心,其许多顾客慕名来到品牌专卖店,进一步的提升了浪漫季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温碧霞与浪漫季节内衣代表人合影

经过过去两年的合作,温碧霞与浪漫季节早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2014年7月20日,温碧霞出席景德镇某商业广场开盘仪式,浪漫季节内衣也直接赶往现场,让签约更加便利轻松的完成。相信温碧霞小姐与浪漫季节一定能在今后的合作中碰撞出更多火花,也将让更多女性完成性感魅力蜕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