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花漾七月,迪衣爱童装演绎纯真烂漫姐妹花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骄阳七月,除却火力十足的高温,公园处绿色的植物也正茂密生长。虽然没有春天百花争艳般的姹紫嫣红,但也抹不去夏天五彩缤纷的色彩点缀。瞧,那些穿着迪衣爱夏季童装的俏美眉们,裹着一身轻薄飘逸的花漾美服款款而来,这一对对纯真烂漫的姐妹花,立刻点亮了沉闷炙热的七月时光!

迪衣爱 - DIYAI

是那雪纺的轻盈,赋予全身飘逸的仙气,让女孩们变身为灵动的小仙子;是那水墨般优雅的花朵,绽放出娇嫩优雅的姿态,让童年天真烂漫的气质展露无遗;更是那手挽手互信互爱的姐妹情谊,为没有生命的衣服戴上爱的光芒,闪耀着至善至美的永恒活力!

花漾七月,迪衣爱童装演绎纯真烂漫姐妹花

两小无猜之间的朋友情谊,纯洁如白纸,没有七弯八拐的复杂心思,只是单纯的“Yes”Or“No”。就如此刻这身大气的欧根纱美服,简约的轮廓,利落的线条,单纯的黑白装饰,就能立刻打造出一种灼灼逼人的优雅之美。

花漾七月,迪衣爱童装演绎纯真烂漫姐妹花

骄阳七月,既然没有春天百花争艳般的姹紫嫣红,那么不如携同好友,一起换上“迪衣爱”优雅浪漫的“姐妹花”装扮,让那穿一身轻薄飘逸的花漾美服点亮沉闷的七月时光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