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楼知己女装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优惠多多惊喜一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1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时尚知名女装品牌红楼知己正式进驻中国最大零售网站“天猫”,首家官方旗舰店于7月20日已经火热上线,即日起至8月8日,红楼知己女装上演“疯狂酬宾”行动,全场商品两折起,两件起包邮,优惠多多,惊喜一夏。喜爱的朋友就赶紧行动吧。

在这个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开启电子商务之路已经成为发展必然。红楼知己女装天猫旗舰店的开业,是红楼知己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不仅完善了线上线下的双向渠道发展,让红楼知己女装在提升知名度的同时拥有更强劲的竞争力。而且天猫旗舰店的开业更为广大红楼知己粉丝们的福音,因为这意味着粉丝们可以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优质便利的购物体验,最先了解到红楼知己更多最新最潮流的商品,全方位的展现时尚魅力。

在红楼知己天猫旗舰店,五分七分九分十分时尚潮流裤装系列,分分来袭,印花雪纺条纹波点优雅气质单品系列,潮流阵阵。各种海量时尚产品期待您的光临,红楼知己天猫店网址http://honglouzhiji.tmall.com/。红楼知己女装,红楼中的知己,女装中的首选,今夏让你不一样。

关健词:天猫旗舰店开业
下一篇:你是谁的小苹果 今夏最火大红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