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施华布朗李潇:80后企业家的新玩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9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从武汉来深创办公司,公司业绩近两年连续增幅50%,三年间,施华布朗(SEVABLM)已经在高手如林的深圳女装界打开了一片天,成为一匹让人侧目的“黑马”。

80后的海归企业家、深圳安杰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在深圳开业3年多,开店数字就突破了200家。其品牌施华布朗(SEVABLM)无可厚非成为深圳女装市场上一个传奇人物。 

施华布朗董事长李潇

精准定位 75后的新兴主体

这制胜的关键,李潇认为是他准确的定位、差异化的产品、大手笔的营销,”公司快速发展的秘诀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定位,与其他品牌有区分。其二,将自己的产品做出特色,加上足够好的营销策略,这就能在空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李潇预计2014年底全国店铺数将达到300家。

“品牌定位以色彩取胜,其色彩饱和度特别高,让她很快在从中淑和大淑女装中跳脱出来。”李潇将目光锁定中高端人群,主要瞄准75后、80后这些未来社会的新兴主体。在版型上,根据中国人南北体型量身打造,有5个码数的跨度供选择。

“同时,蕾丝也是专有元素,我们会有不同的图案、配底、花型,使得蕾丝具有不同的质感。”李潇经常去国外看趋势展,选用的面料大多与国际一些大牌同步,颜色企划也是欧洲购买的,自然就与欧洲品牌潮流同步了。”李潇认为,品牌定位关键字就是:“色舞悦目、精致优雅。我们一贯坚持的还是女人味。释放母性、爱的绽放。衣服风格偏东方女人味,符合大众的审美。”因为,李潇做的是“东方好女人的衣服”。

另一方面,李潇认为,大手笔的营销策略,才能在市场中瞄准定位落地。 

话题王效应  

“ 迅速扩张的原因,就是产品定位有差异化,不要把自己置身于过于惨烈的战场,不要想和其他一线品牌竞争。做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还有营销方面做出新的方略,我们就能在空白市场做出自己的一席之地。” 李潇的大手笔营销策略,在本届深圳服交会上令人乍舌,从杨童舒“爱情曲别针”的微电影对品牌提升的启发开始,李潇在新传播方式上加足了分量,在深圳机场到达厅的形象广告,到官方微薄微信的媒体更新,从开幕大秀到展位的独特设置,李潇希望每一位来到深圳参加服交会的人,能全方位看到、听到、欣赏到施华布朗不俗的品味与影响力。

今年开幕式上,施华布朗(SEVABLM)演绎一场”意境“大秀,“风格缘起意大利,从意大利四个代表性的城市,让消费者体会’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施华布朗品牌的定位。通过四个章节让大家感受意大利风情并享受到服装带来的美好想象。”因此这次大秀李潇也请来香港一线明星熊黛林、凤凰卫视主播和时尚名媛等8位女神,新款玛莎拉蒂直接开进了秀场。

每一次的举动都能成为一个话题被人津津乐道,李潇在用自己独特的80后创业方式经营着品牌,“在展位上我们会有新的概念,注重体验感,加强互动性,把一些新的概念带给消费者。”

“我们的使命就是将世界乃至中国最时尚的东西呈现给自己的顾客。目前,我们一线城市的店铺基本都是自营店,二、三线城市的加盟市场也卖得非常好。未来,市场的潜力一定是二、三线市场,我们已提前市场下沉,全线布局。”李潇将来还准备推出另一个稍低价位的品牌。

“女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女人热衷于选择自我,选择唯一的、最突出自我的时尚方式。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这正是李潇对SEVABLM女人追逐时尚的终极精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