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SIUF受邀参观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面料辅料展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9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SIUF组委会秘书长、SUA秘书长张峰伟,应欧罗维特CEO Mme, Bellon之邀请,于7月5日-7日参观了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面料辅料展览会,并进行了深入的行业沟通与交流。

7月5日晚,欧罗维特CEO Mme, Bellon及高层与siuf秘书长张峰伟

法国国际内衣泳装面料辅料展览会是欧洲最大内衣展览会之一,在欧洲市场首屈一指,是面向大型专业销售商的专业性展览会,其参展商为国际内衣及辅料生产和贸易商。该展会在业内特别的影响力、专业性。它已成为国际展览联盟特别推荐的展会。
法国内衣展CEO Mme, Bellon首先对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国际平台上相互合作,让更多的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进入国际舞台。张峰伟秘书长表示,此次交流希望可以多多学习国际展会经验,把国际优秀的办展理念引入到SIUF。

此次走访,众多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充满了期望,近三十多家国际品牌及面辅料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其中意大利Carvico珂蔚蔻公司已经与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

展会期间,张秘书长还走访了众多的品牌设计师,近年来很多设计师非常关注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期待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合作。“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工作室Stella Cadente”,自1991年,Stella女士创立以来,已与Wacoal华歌尔、Playboy花花公子、Gucci古驰等13家世界级品牌有过成功合作案例。此外,Stella还担任法国内衣展的艺术总监,设计的内衣橱窗曾经在奥斯曼大道上展示宣传,法国最大的商场老佛爷商场(GaleriesLafayette)的楼层也全部由Stella Cadente品牌工作室设计。如此顶级的品牌工作室、顶级的设计师,对于国内内衣行业的改变着实令人期待万分。

已经与深圳内衣展合作多年的INTIMA ASIA社长Francesca Spinetta女士在与张秘书长交流时表示,希望未来可以通过国际合作报道,让更多的国际专业人士了解SIUF深圳内衣展。

此次行程最后,张秘书长来到了SIUF合作公司,英国最大型的展览公司之一“英国伦敦塔苏斯集团有限公司”。会展行业资深专家Hugh说道:“有幸看到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合作,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致力于在中国有机会发展我们的事业,并在未来的工作中非常欣于接受中国给于我们的机会.”

英国伦敦塔苏斯集团有限公司Hugh及高层与秘书长张峰伟留影

张峰伟秘书长深信,在政府及行业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企业共同努力和参与下, SIUF将会发挥出更积极、更全面的服务平台作用,也会越办越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SIUF可以成为国际最为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平台之一。 

秘书长张峰伟与夫人在Hugh私家花园留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