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对面的吃喝看过来 CRZ酷炫未来主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8 09:37来源于:CRZ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场潮流风暴席卷2014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继去年白色城堡创意个性展台之后,今年CRZ继续high翻全场。7月10日,CRZ在深圳服交会上演大秀,让观众“大吃异惊”

CRZ

对面的“吃货”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走秀很精彩。早晨混搭星空,这一切的创意全由早餐桌说起,早餐是一天生活的开始,突然,餐桌上的点心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原来他是一只只异星人的化身,这个有趣的故事成为本季设计灵感的来源。

对面的吃喝看过来 CRZ酷炫未来主义

5个系列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个创意十足的宇宙星空,数码印花拼贴风格,配合闪亮元素与皮草材质。各种盛行的鲜亮色彩:橙色、钴蓝、粉红、柠檬黄、红色;各种极端的廓型充分展现潮文化的经典,各种材质的搭配展现了日式搭配文化的层次感。丰富的面辅料运用,展示了CRZ对服装与潮文化独特的解读,体现出a different view的精神。

炫银系列 酷炫未来感主义

从桌布开始,设计师将具象的餐具、法式的面包与星空有趣的组合在一起,还原设计师意想之中的星球早餐画面想象。面料成为这一系列的最大亮点,银幕的面料配合反光感面料,使得廓型更显体积感,彰显未来主义,加入时下正流行的天空棉, 拼接神秘的黑色网纱布,在各种不同面料的结合间,配合各种Big size的廓型,极具“顽”味。

对面的吃喝看过来 CRZ酷炫未来主义

CRZ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