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专访2014深圳服交会odbo品牌推广负责人陈璇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7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odbo在15周年之际,携带15套经典款以静态展形象现身服交会,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odbo精神·巡礼中国”的15周年时尚艺术生活展。7月12日,odbo服饰品牌推广负责人兼海外拓展总监陈璇璇小姐做客中国丽人网直播间,带我们一同更加深入的了解odbo。

欧宝 - odbo

中国丽人网记者与odbo服饰品牌推广负责人兼海外推广总监陈璇璇合影

记者:欢迎陈总监做客我们直播间,这次是我们odbo服饰第几次亮相深圳服交会呢?

陈总监:近期是第二次。

记者:每年odbo的亮相都会令人眼前一亮,那此次参展是以怎样的主题呢?在展馆设计中是如何凸显这一主题的?

陈总监: 我们今年的整个场馆由黑白二色构造。展馆主题是以odbo15周年主题“odbo精神·巡礼中国” –深圳为主,展馆外墙由odbo的15年历届设计主题+2014秋季形象画组成,简单、个性、时尚。整个时尚生活馆由目前最流行的弹力模和钢构组成的钢构艺术空间。在馆内由15套odbo的经典形象款静态展镇压现场,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配上odbo的最新终端形象。让人平静,叹为观止。

记者:odbo一直以来不论是店铺还是产品,都是以黑白色彩为主,能否和我们详细的讲解一下odbo 的服饰风格与定位?

陈总监:odbo服饰专做黑白男女装。odbo ladies一直以来的风格设计都是坚持以简洁的线条结合不对称、不规则的剪裁方式,运用不同肌理质感材料辅以呼应主题的新式工艺,细节的设计与处理配搭极具品牌特色的标志性单品,营造出odbo ladies的时尚、简约、大气、前卫;注重丰富而有层次、变化多样的全身搭配和整体造型,彰显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视觉型格,为25-40岁追求个性的都市女性打造出简约前卫的另类时尚。

odbo men目标顾客定位为24-40岁的高级金领,白领,艺术设计、演艺界人士等;它从正统男装的严正剪裁与细节中撷取灵感,保留男性气质的同时对正统、刻板的穿衣习惯进行改变;采用创新的风格与设计概念,在服装上加入兼具装饰和功能的细节,将传统经典与休闲优雅充分融合,营造出服装温和的时尚质感。

记者:可能很多经销商们会有疑虑,在市场中,单纯的黑白色彩是否会显得产品过于单一呢?odbo是如何以黑白色彩来征服并致胜服装市场的?

陈总监:odbo定位清晰、特点鲜明、风格独特,它娴熟而专注地运用黑白两种颜色,衍生出无限的搭配与演绎,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odbo用简约的颜色元素、先锋的设计意识赋予服装无限的变化和个性,因此,注定是独特、另类、简约、前卫而与众不同的。所以即便我们只运用黑白两色,但是却能够衍生出无限的单品,并能够更具有风格化个个性化。

记者:现在2014年秋季新品也即将上市,能否和我们聊聊odbo 2014年秋冬产品的主题与特点?

陈总监:我们2014年秋季是以“【Deja-Vu】 – 瞬间.记忆”为主题,设计灵感就来自这种似曾相识的感受----déjà vu,中文翻译为“即视感”。通过多种手法诠释déjà vu现象,并贯穿整个设计,达到一种神秘重叠的视觉效果。在产品中我们运用了高级运动,夸张廓形,时尚宽大,全黑简约,皮革装饰,中性系列,金属材质,新型毛衫,夸张腰带等流行趋势,来为消费者打造最别致的产品。

记者:相信个性、时尚的产品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优秀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师,能否说说odbo服饰的设计团队?

陈总监:我们的设计团队很年轻,很主动,而且整个团队都始终保持良好的互动。我们的设计总监都是香港请来的资深设计师,跟odbo都已经十几年了,对odbo的服饰都有着独特的见解,能够融合国际潮流元素,坚持原创。让odbo的衣服更具独特及特色,在设计表达上,更传递一种浓厚的艺术气质、表达潇洒前卫的生活态度。

记者:产品与品牌令odbo不断的开辟新的市场,今年是odbo 成立15周年,odbo也举办了一个[odbo精神·巡礼中国]的活动是吗?谈谈此次活动举办的近况与意义吧。

陈总监:对的,我们[odbo精神·巡礼中国]第一站是北京,第二站是昆明,服交会算是我们在深圳的一个静态展。odbo巡演的任何一站都会携带历年来15件精典时尚款展示,我们坚持黑白原创,不盲目跟随潮流,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odbo想要表达的时尚态度与独特个性。

记者:odbo已经走过15周年,现在odbo在全国发展如何?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

陈总监:截至2014年,公司已在全国开设了约40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一线城市和大中型省份。

记者:您身为odbo海外拓展总监,能否和我们聊聊odbo服饰在海外的发展?

陈总监:我们目前主要以东南来国家为主,在中国台湾及日本、泰国、缅甸等亚洲其他地区拥有上百家代销店及专卖店;拥有非常成熟的销售网络。

记者:我们都知道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品牌的宣传与推广,odbo之所以被大家广而熟知,除了产品的设计,也离不开成功的宣传渠道,能否聊聊odbo都有通过哪些渠道来宣传推广自己?

陈总监:公司非常注重对旗下各品牌的形象建设,一直沿袭品牌的定位对品牌形象进行管理、塑造,并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对旗下各品牌内涵进行丰富。我们的宣传渠道其实很简单 ,主要与自媒体宣传推广为主,官方微信 、微博、品牌杂志,官网等,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结合。

记者:odbo已经辉煌走过15周年,能不能和我们聊聊odbo未来的发展规划?

陈总监:黑白是一种文化,选择黑白是一种行为。我们希望odbo能成为黑白的经典代言人。当人们看到所有关于黑白的美好事物时,都能想到odbo,并认同odbo的时装以及时装背后所承载的品牌内涵、传递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