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以穿出门的家居服 纯棉家居服款式 什么样的家居服比较舒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5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睡衣到家居服的演变,睡衣是可以在家穿着的舒适,而家居服既可以是家里的穿着也可以穿出街哦。日贝尔内衣舒适纯棉家居服款式设计,运动装一样的家居服你喜欢吗?清晨早起就不用换上其他衣服,直接家居服就可以去公园跑步,很方便的穿搭哦。

思婕环球 - LaEIBELLE

运动服,我们只是喜欢运动的时候穿穿,而家居服我们喜欢没事就穿着,反正也不出去,就在家里穿,偶尔也出门到公园逛逛,而家居服也可以穿出门,这样就一举两得了,灰色套头家居服,粉色拉链家居服,两种家具服绝对是夏日必备颜色。

可以穿出门的家居服 纯棉家居服款式 什么样的家居服比较舒服

家居服的款式比较的舒适,而夏天正需要这样的舒适装扮,炎热的夏季,纯棉的面料吸汗又耐看,粉色短裤套装,简约而又时尚,粉色的甜美也可以衬出女性的唯美,穿休闲家居服也可以很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