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样的牛仔裙好看 牛仔裙搭配什么发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4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夏季童装会流行什么?小女孩穿牛仔裙好看吗?牛仔裙搭配什么发型?一种简约大方又蕴含着复古气息的牛仔裙在这个夏季成为萝莉小女生的专宠。俏皮个性的风格,在小女孩的演绎下更加的酷味十足。透过小孩,一看就知道妈妈的品位不凡。

快乐丘比

小男孩的牛仔衬衫,搭配的牛仔小短裤,简约的搭配,韩版的款式,塑造了一可爱的小正太。小女孩身着的牛仔裙修身的韩版,细节的褶皱设计精致俏丽。小碎花的衣摆装饰,尽显魅力。搭配的齐刘海丸子头,甜美可爱。

小女孩穿什么样的牛仔裙好看 牛仔裙搭配什么发型

这件牛仔裙很好的融合着复古与新潮的元素。将英式风格的牛仔与白色棉质裙摆相拼接,舒适摩登。搭配的枚红色休闲裤,点亮了整体。随性扎起的头发灵动活泼,一瞬间变成了小潮女。牛仔裙,辣妈和潮宝们的必备。

图片来源于:快乐丘比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