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寻找有先例的服装加盟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1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欢声笑鱼”童装告诉你:

连锁经营是很多服装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但面对众多的服装品牌,加盟商要如何辨别服装品牌的优劣呢?我们都知道,加盟选择好的服装品牌,或是有潜力的服装品牌,不仅成功经营事半功倍,投资风险也能降低。服装加盟商又要如何做才能寻找到有潜力的服装品牌呢?

欢声笑鱼 - sourire

如何寻找有先例的服装加盟品牌

如何寻找有先例的服装加盟品牌

1、该服装企业的发展时间历程:决定了该企业的产品市场接受程度;

2、切勿贪图便宜,选择那些看似免费加盟的、低折扣高利润的童装品牌项目,要尽量在服装品牌中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做加盟。因为加盟商有个服装品牌积累和放大的过程。

3、要先找出在服装行业中这个服装品牌的差异性在哪里,在市场上有没有竞争力:大众消费群体和指定性消费群体;
大众消费群体取向于款式的风格休闲时尚为主,中低端价格走遍全国,更加适合新手创业;
指定性消费群体取向于款式时尚为主、偏瘦型,而且产品一般走向中高端价格,消费市场全国趋向一类城市,有局限性;

4、在考察服装品牌的时候,要注意考察工作人员是否专业和诚恳,这会影响到以后合作的气氛。

以上这些都是服装加盟选择品牌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除了这些因素外,还要对厂家承诺的各种条件进行深入的了解和考察。

如何寻找有先例的服装加盟品牌

如何寻找有先例的服装加盟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