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时尚混搭,王子密码男装品牌强调“旧青春”最佳潮流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0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强调“旧青春”的情怀,那服饰搭配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成为了表现“旧青春”极其重要的标志……款式随性、色彩混搭、穿着不被拘束,夏季混搭出“旧青春”路线,王子密码时尚品牌男装强调了本季最佳的潮流装扮。

有着十四亿人口的中国,构成了一个庞大的男装服饰消费市场,据中国服装行业协会统计,中国零售业未来几年,男装时尚潮流服装服饰将以可观的速度递增。市场潜力之大令人叹为观止。

针对青少年服饰,90后已经成为“潮流服饰”的消费主导,他们更加愿意尝试比较新颖个性的款式,也代表着中国时尚青春服饰的风向,反映出当代街头的服饰文化,衣美价廉,王子密码品牌始终关注着这些词汇。

除了以上,王子密码男装品牌还强调“快时尚”的品牌运作理念,从创意买手、到服饰陈列、从商品企划到市场营销环节,无一不强调 “快”的更新速度,以快速发展的理念,并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励志将王子密码男装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时尚男装品牌”。

王子密码时尚男装品牌本季的所有产品已全部上市,期待整个秋装能够继续大放异彩,想要知道王子密码2014秋装“最新”的潮流趋势?就要锁定王子密码!如此精彩纷呈的最新时尚资讯,你岂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