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布鲁格 矜致美学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8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借用《小时代》的一句歌词,说说心里的一点触动,青春荒唐,回忆总是参杂者泪水与后悔,想挽回,最后换回了遍体鳞伤、年化老去。

总觉得自己还停留在我的青春我做主的年纪,却已经到了唱着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的地步,这样说是不是有一种“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其实,青春是一个自带光芒的词眼,容得下荒唐,却忍不了辜负。

BrooGirl-布鲁格

我不知道青春的具体定义究竟是什么,是和年龄有关,亦或是跟心情有关。不过,不管跟什么有关,都是无比美好的一段时光。一颗真诚的心,和一段恣意的演绎,不管最终展现的是什么结果,都值得回味。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布鲁格 矜致美学女装

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都做了些什么呢,谁又记得呢,如果知道一件事情终究会结束,谁又会舍得让它无缘无故结束。当然,这也正是青春的美好所在,偶尔嘟个嘴,卖个萌,青春的日子就是这么简单美好。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布鲁格 矜致美学女装

看过致青春,看过小时代,看过同桌的你,每个青春里都有一个青春美好的女子。致青春里的阮莞,小时代里的南湘,同桌的你里的周小栀,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喜欢穿白色的衣服,小清新范儿十足。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布鲁格 矜致美学女装

毕竟,青春里的人原本具备简单的气质,不用为了生活苦苦挣扎,不用为了利益勾心斗角。青春里的世界简单的只有亲情友情和爱情,别的都是浮云。也只有在这个年龄段里,可以尽情做自己世界里的小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