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品牌:让橱窗更富艺术气息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店铺在特许经营体系中所处的地位特殊的设计。而让橱窗设计更富艺术气息,突出店铺的因此更要注重店面广告与众不同,无疑是吸引顾客和投资者的一种有效手段。

小熊B琪 - BEAR BEST

橱窗设计的宗旨,就是从有限的空间变换出无限的效果,而这种变换首先是空间的拓展,打破了传统的、一成不变的、封闭静态的三维空间。例如在上海的淮海路上,人们可以看到一种被称为“开放式橱窗”的格局。这种橱窗辟出有一定纵深的展示空间布置得简洁明快,晶莹亮丽。与传统积窗不同的是,它将作为背景的挡板撤掉后,橱窗空间的创意也就诞生了。从外面望进去,橱窗中的模特儿和店中的营业场景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画面,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如果从艺术上划分,人们还可以发现橱窗创意两大模式:主题橱窗和情调橱窗。走在一些现代化大都市的街头人们便能领略到四季的变换;当冬天还没有从城市消失时,有的橱窗便亮出了“春”之主题。在南方某个城市中,有这样一扇橱窗,设计者的构思是极富想象力的,将绿色作为色彩元素将原木作为造型元素,整个构图大胆突出江南最常见的条凳,而条凳则被斜向嵌入背景墙中,且从中冒出—簇簇生机盎然的绿叶,模特儿典雅地身着春季时装。民俗与摩登竟被如此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浪漫的春天气息扑面而来,令人感受到春的温暖。

环保自然、休闲成为今日时尚的主题。这在广州的北京路、深圳华强北路的许多商店中都有很好的体现。绿色、黄色由于接近自然色而被广泛运用,木质的背景和地板成为典型职业装的代表色简约、朴素的模特不仅为橱窗展品更换提高了效率,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家庭起居式的橱窗布置,庭院式的桌椅、遮阳伞,甚至除草的工具都成为橱窗设计者的利用材料。一位设计者曾把半棵树干搬进橱窗中,使人们意识到关心人类的命运更超过自身的利益,这样的橱窗主题也更显得别出心裁,让行人注目深思。

情调式橱窗更耐人寻味。如果说主题式橱窗在展示艺术魅力之时还透露一点商品信息的话,那么情调式橱窗在展示艺术魅力时,则更倾向于抽象风格,尤其是店铺,致力于显示品牌的个性。一些精品店毫不迟疑地亮出橱窗格局新思维,不再是硬性的堆砌商品,而是从容不迫、气派不凡地展示空白艺术。有一家时装店,通常是在一个橱窗内安排3乃的空白,仅仅象征性地挂出一套时装,而背景中通常是环保风格的意象性场景,沙子、砾石、红豆、布袋,摆设越少,越有韵味,真所谓“淡极始知花更艳”。

从某种意义上说,橱窗的天地是无限的,它容纳了时间和空间,容纳了精品与艺术,容纳了境界与追求,一个经典的橱窗将使你的店铺陡然提升个层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