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集合”— 2014连奴旗下品牌秋冬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意味着从成长走向成熟;20年,是历史的见证;意味着从建立到今天的拥有3个时尚品牌的企业;20年是企业的一个标志,意味着从质到感的跨越。

这20年,连奴集合了责任,集合了勇气,集合了关爱,集合了文化,集合了潮流,在今年的深圳服交会上隆重推出旗下三个品牌的2014年秋冬发布会。

A/E

此场专场发布会,连奴创始人暨首席设计师REX KING LIN呈献了其精心创作的A/E(服装编辑),P+TWO,AIET三个品牌的2014秋冬作品,诠释了REX KING LIN对于流行趋势的独特见解。

2014的秋冬季集合了各种女人形象,通过艺术印花,几何图案所表达的极简主义女人,19世纪简单又精致的贵族女人;怀旧的装饰轻松甜蜜的周末情人,可爱而又独一无二的芭比女郎,向往自由又融入慵懒的宅女…

连奴执意要摒除传统观念, 颠覆视觉系统, 推翻惯性思维, 解放形式束缚, 运用全新的手法打造另一轮的美学盛品, 这一次连奴吹响了集合号,从超越基本概念而又适合任意搭配的单品, 到处于流行之巅之精品, 彻底脱离了从前历史的画卷, 跃上现实, 呈现无与伦比的新意。当A/E已将创造囊括为本性,当漂亮与完美成为P+TWO的真实性格,当AIET执意到打造一个有品味的人穿的潮牌,本场发布会将是史无前例的视觉轰炸!

“集合”— 2014连奴旗下品牌秋冬发布

秀场预告

主题:“集合”—A/E P+TWO AIET发布

时间:2014年7月10日 11:30~12:00

地点:会展中心5号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