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vavoce品牌2014SZIC 聆听生活的声音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5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vavoce品牌即将亮相2014深圳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聆听生活的声音,vivavoce品牌与您相约9C01,9C02,敬请期待!

薇娃惟斯-VIVAVOCE

如今,现代社会服装已替代了某种语言讯息,用服装表现自己独有的生活态度,在这个理念下,viva voce在巴黎诞生。同时也延伸出Let viva voce Be your Living Voice的品牌slogan,viva voce的设计师试图通过生活的种种不同声音揭露出生活的多面性和选择性。在服装设计上,摒弃一切外在“标签”,以从容的态度来应对各种喧嚣和变化,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萃取出最和谐、平衡的基色,展现冷静,理性的空间秩序,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面目;用极致的单纯表现手法勾勒出世界的初始原态,通过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展现出热情、含蓄、智慧的风情。

Viva voce一直保持与米兰著名时装设计工作室的紧密联系,积极拓展巴黎的研发团队,并与其合作,viva voce的创意团队有着强劲的原创动力与国际视野,足迹遍及四大时装周,全球最新的设计展乃至艺术画廊,捕捉最前沿的时尚潮流。

vivavoce为华润服饰(控股)旗下深圳市润薇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的品牌。华润服饰(控股)是中国纺织行业著名的大型企业之一,至今有百年历史,目前全国除了拥有20多家全资或控股的生产和品牌运营企业外,同时拥有CK Calvin Klein等众多国际服装品牌在华的长期代理权。

2008年,vivavoce品牌创立,并在法国注册,总公司设立在深圳。品牌定位于轻熟的中高端女装,全线产品不论从服装、搭配、皮草到配饰都十分丰富与多元化,为28-35岁追求完美又童心未泯的大都会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混搭乐趣。重点发展市场在中国一线主要城市,自营点已分布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的主要商场与Shopping Mall。

从充满法式气息的设计,到注重穿着的舒适度,viva voce用聆听生活的态度,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面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