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纤丽媛强势入驻赣州 激情七月 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5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炎炎夏日,激情的七月,恭喜李姐赣州纤丽媛店7月4日隆重开业,赣州的美女们你们就幸福了,纤丽媛美体内衣给你们传递着福音。时尚,健康,性感!潮流不息,诱惑不止。

纤丽媛

在开业期间,全场优惠大酬宾,吸引的当地女性蜂拥而至。挂满祝福语的花篮,散发着开业的喜庆。粉色的气球,浪漫唯美。欢快愉悦的氛围感染着周围的顾客。精致的装修店面无不透露着设计师的专业。宽敞明亮,舒适的购物环境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色彩斑斓的内衣单品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的迷人。

热烈祝贺纤丽媛强势入驻赣州 激情七月 盛大开业

都是七月份了,还没有一个前凸后翘的迷人身姿?女人,从选择内衣开始,塑造健康美丽的身材。纤丽媛突破性的将内衣文化,功效,保健概念以及时尚元素与女人和曲线做了无缝连接,以达到能让中国女性持续健康的保持完美身材。想了解更多,欢迎各地加盟商前来咨询了解。 

热烈祝贺纤丽媛强势入驻赣州 激情七月 盛大开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