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娇小身材夏日着装怎么显高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4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为了显得苗条,穿高跟鞋成为不少发福女性常用的方法。的确,只要在脚跟上做点文章,哪怕只是增加几公分,你也会看上去比穿平跟鞋的自己苗条许多,但是这样做的代价就是折磨你的双脚,特别是脚前掌和脚趾关节,在大力宣传补钙来保证骨骼健康的今天,这一举措无疑是得不偿失又愚蠢的,女人为了美,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但与其自我虐待,倒不如与富天FULLTEAM一起听听专家的建议:

富天-FULLTEAM

要找到一条可以显得双腿修长的裤子真是不太容易,一般而言,裤腿宽松的长裤都能起到这一作用,面料平滑或有下垂感的裤子有异曲同工的作用。 

短裙能让所有的女人增高,但是作为职业女性,你当然不能穿着迷您裙上阵了,一件长度在膝盖以上的裙子就能给你带来增高的效果,不少女人钟情于长裙,她们天真地认为长及脚踝的裙子有“上下统一”的感觉,如果你想让自己看上去像是站在一口缸里的话,就不妨坚持这种一厢情愿的观点,至于连衣裙的长度。当然也不要盖过膝盖了,那样不仅显得人矮,还会显得腿短,除非你拥有一双真正修长的双腿。

夏天当然要穿类似披肩式的短款罩衫了,它不仅视觉上给人凉爽利落的感觉,更能“拔高”你的身体,让你看上去高了不少。

两件套的衣服往往会把人从中间分成两半,如果上下两件衣服的色彩相冲,就会显得整个人都矮了几公分,要想收到好效果,首先,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协调搭配,其次,款式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一般而言,大圆领的上衣仿佛是给人加了一个盖儿,在视觉上也会把人“压扁”了,你不妨选择中性或男式的休闲上衣,穿着时把它塞进裤腰或裤裙里,这一方法的确能让身材瘦小的你增高不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