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显瘦 夏天蜂腰小裙摆上衣显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3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界对蜂腰裙摆绝对青睐有加,无论是在时尚街拍还是时装周的T台上,我们都能捕捉的到蜂腰小裙摆的身影。蜂腰小裙摆的穿搭非常有显瘦效果,还能让女生的曲线更加优美,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这神奇蜂腰小裙摆上衣的搭配吧!

红楼知己-HLZJ

这款粉色的蜂腰裙摆上衣,艳丽的色调,任谁看上一眼都无法抗拒!搭配清新的淡蓝色的七分裤,更突显女性的秀美线条,中分女人味的发型完美打造名媛淑女LOOK。

夏天穿什么显瘦 夏天蜂腰小裙摆上衣显瘦搭配

格子一直都是流行中的经典,具有超强的搭配性,与蜂腰小裙摆上衣的结合被设计师们玩出了个性时尚的新花样。黄色格子蜂腰上衣流畅的线条,白色的翻领与黄色格子颜色对比鲜明,彰显迷人效果。A字型的裙摆白色欧根纱作为装饰尤为惹人喜爱。下身妨搭配白色修身长裤,打造清新的摩登形象。

图片来源:红楼知己品牌女装

 

关健词:蜂腰裙摆 蜂腰小裙摆上衣
下一篇:优雅与精致的美丽邂逅 阿珍妮的魅力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