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蓝海商机在哪儿?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3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末随着“爸爸去哪儿”一系列亲子互动节目的热播,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股亲子热潮,亲子装也自然成了热门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早在2006年亲子装行业就开始在国内规模化发展,但长久以来亲子装产品都缺乏设计感和创意,缺乏知名品牌的投入,给人的普遍印象是风格单一、款式简单、用料单调,只能满足针对特定活动或穿一两次就扔掉的趣味性需求。如今的年轻父母对于服装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是短暂趣味需求,而是融合家庭情感因素的全面性需求,造就亲子装的未来巨大市场潜力。

上流家族

上流家族投入国内亲子装中高端市场10年,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位居亲子装行业标杆地位,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 取得优异的业绩表现。为迎合眼前已显现的发展机遇,2014年推出以护卫英国“白金汉宫”的大礼兵以及同样来自英国的泰迪熊--“熊卫兵”,代表安全、保护、坚忍与荣耀,来守护全家人的幸福。并建构出一系列家庭成员--熊爸、熊妈、熊弟、熊妹,延续“上流家族”品牌一惯的温馨氛围。塑造“上流家族”成为一个具有温度的品牌。上流家族用实际、耐用的设计理念,注入英国贵族世袭的传统优雅,同时兼具时尚与机能,健全产品的丰富性、色彩的搭配、款式相互呼应,以此建构出完全满足家庭全员穿着需求,衬托出家人的品味。

上流家族亲子装:蓝海商机在哪儿?

随着服装市场的细分,亲子装的流行已是必然趋势。上流家族在火热综艺节目加持下,以全新的创意概念, 摆脱以往价格的缠斗,贴近市场需求,开创一个眼前没有竞争并具备长久发展潜力的全新市场,成为服装行业未来犮展的蓝海机会。

上流家族亲子装:蓝海商机在哪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