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童装与你分享陈列技巧,让你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2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把服饰界比喻为一个充满魔力的王国,那么“搭配”则是这个国度里最不可思议的魔法武器。同样的单品,不同的搭配组合,可以演绎出千变万化的气质与效果,这就是搭配的魅力!为提升叮当猫童装店铺员工的搭配能力,叮当猫童装零售部近期开展了全国零售各店陈列比赛,以店铺为单位,作品经叮当猫内部员工投票和区域负责人的现场评比,评选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叮当猫

据了解,7月1日上午,叮当猫总部异常热闹,原来这次参赛的各区域店长都聚集在了一起,开展了相应的陈列培训课程。不同的商品,需要根据其形状、质地等的不同,来构思造型、摆放形式等。因此,货品陈列其实是个脑力活。要陈列好货品,其背后还有不少讲究。

叮当猫童装与你分享陈列技巧,让你脱颖而出

谁是顾客及什么年龄段的顾客对于零售商店如何针对目标顾客而设计起到一个戏剧性的作用。零售空间的大小对于最终的结构和商品陈列规划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空间越大,就越容易满足不同客户水平的儿童商品分类需求。空间越小,就越有限,商品的选择和规划必须更好地进行周全的考虑。

叮当猫童装与你分享陈列技巧,让你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