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有哪几种款式 夏天T恤搭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2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知了的季节,每个清晨醒来,都是知了把你叫醒的吧,以前是公鸡打鸣,现在是知了树上叫了,炎热的夏天有了知了的陪伴也就不会那么的无趣了,德蒙斯特童装男童T恤款式搭配,看怎样的T恤才适合你的宝贝穿,T恤最适合配什么裤子。

德蒙斯特-Demengsite

T恤不就是随便搭搭的款式吗?而就是这个款式它应对了整个夏天,男童的服装不像是女孩子可以有连衣裙,短裙,各种的搭配,而男童的服装就只有T恤,这款有领T恤款式搭配,有领的T恤显得更加的成文,配上一条牛仔蓝的颜色,骷颅头点缀着的印花图案,个性十足。

T恤有哪几种款式 夏天T恤搭配什么裤子

 

圆领T恤款式,这款圆领的T恤款式是最常见的,也是最百搭的,这款民族风的搭配绝对的吸睛,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超个性的牛仔短裤,渐变色搭配,清新感增加,整体都是浅色系的搭配,让男生的夏天也截然不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