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尼熊•爱旅行品牌亮相2014深圳服交会 可爱小熊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丹尼熊走进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旨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关注丹尼熊品牌,并引领人们走进高品质的箱包享受生活。

丹尼熊设计灵感起源于意大利米兰,初期是以手工订制皮箱与骑士装备用品为主,设计出充满了浪漫与古典奢华兼具的意大利风情系列产品。

广州亚舟皮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箱包产品的研发、生产、批发和销售的现代型一站式企业,现为丹尼熊DANNY BEAR箱包鞋服品牌中国区总运营商,主营男女箱包鞋服类产品。

2005年因为设计师对于表现年轻时代活泼的生活方式,丹尼熊于是在设计上大量运用由5层七彩棉线的独特针织手法编织出很多不同神态不同表情不同装扮的可爱的小熊图案的七彩针织提花布料,每个小熊的立体感超强,而且搭配高质感牛皮,制作出了丹尼熊系列休闲鞋跟箱包。

丹尼熊崇尚自然,所设计的独特风格与众不同的创意与想象。在设计每件产品的时候,都把各种不同的穿戴法一并考虑进去,不管是颜色、形状或是功能,都让每个人能穿戴出个人的品味。从各种文化的生活中取灵感创意,让人感到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