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通勤装搭配 夏天日常通勤装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在燥热的办公室里面对繁重的工作让人喘不过气来,这时候选择丹比奴清爽系的日常通勤装吧,能够让烦躁的工作情绪沉淀,用清爽的好心情,给办公室降温。

丹比奴女装

轻熟女的通勤装搭配,既要展现出优雅的职场女性风格,又不能没有时尚感。一件黑色的背心雪纺连衣裙,超短的雪纺裙摆显得年轻甜美,腰部的金属链条收腰,彰显出女性柔美的曲线。在搭配上时尚的大气的挂饰,让造型更有一致感。而高跟鞋的搭配也让笔直纤细的美腿线条展露无遗,极有美感。这样的轻熟女OL通勤装搭配,无论是作为上班还是假日的搭配,都很适合。

深蓝T恤搭配橘色的长裙,通过浓烈的色彩碰撞营造出时髦冷艳的味道,让本身呆板的职场装备立刻变得气质十足,搭配时尚的白色高跟鞋让你行走在白领云集的职场上也能异常耀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