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触碰致简之美 访深圳依步达服饰设计总监覃伽汶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30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市里有这么一群女性:她们自信乐观,懂得平衡并且享受生活,一颦一笑,顾盼生辉;她们独具品味,有着优雅而得体的谈吐和着装。如果你想了解她们和加入她们,那么EBUDA‘S或许能告诉你这其中的奥秘。

依步达的轻熟女风尚

EBUDA‘S可以说是都市轻熟女的“魔法师”,它对她们的了解,基于对她们的自信。为了给现代女性提供一个全能型的衣橱,依步达服饰将国际最前沿趋势、极致简约的气息完全融入产品之中,让每一位穿着EBUDA‘S的女性都能透露出一种超然洒脱的轻熟女风范。在不久前举办的“EBUDA‘S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上,设计总监覃伽汶亲自操刀,以“邂逅时光”为主题,将轻熟女身上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时光的体会,通过质地精优的面料,配合尽善尽美的裁剪及完美细节呈现出来。覃伽汶说,为了让顾客能更近距离欣赏EBUDA‘S独特的设计理念,7月12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的5号馆,举行一场更盛大的发布会。

P:依步达的品牌定位是轻熟女装,在彰显轻熟女的气质上,依步达女装是怎么设计和表达的?

覃伽汶:EBUDA’S专为独具时尚品位,精致,并且致力于表达独特的个人气质的女性所设计。她们对美的追求从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产品之间充分强调个人品味,同时以能兼顾无论工作、生活抑或一些正式场合的需要,体现出知性女性在生活中的内涵与个性。

P:依步达在设计和品质上有什么优势呢?

覃伽汶:注重品质与细节、高品味、国际范、搭配性强与价位适中是EBUDA’S的优势,通过融合国际最前沿的潮流元素、以简约低调的现代感造型、满足中高层次女性在多种场合中着装需求,彰显新一代女性独立、自主、积极向上的人生。表达在全球化视野下女性的思想与内涵、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与价值观。

P:在面对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双重竞争下,依步达有什么特别的应对之策?

覃伽汶:随着国际一体化的发展,女性消费者对时尚的理解与资讯获取都发生了新的变化,她们对品牌的选择间接反应了其文化层次以及时尚品味,只有与消费者产生强烈共鸣的品牌与产品才有可能脱颖而出。EBUDA’S所强调的是引领趋势而又能充分展现个人品味,使新时代高品味女性时刻都散发着独特迷人的现代气息。

P:未来三至五年内依步达服饰的目标是什么?

覃伽汶:3-5年内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轻熟女装品牌,致力打造国内第一轻熟女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