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意大利寻爱之旅 访深圳安杰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30 14: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SEVABLM,是一个具有美丽向往的代名词。SEVABLM(施华布朗)——SEVA源自梵语,意为无私大爱;BLM源自英文BLOOM,意为美丽绽放;SEVABLM寓意为爱的美丽绽放。她让我们在各式场合都能够尽情展示优雅之态,于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上,SEVABLM也将以3D开场秀将我们引领至艺术圣地——意大利,为我们开启惊艳的意大利寻爱之旅。

当深圳安杰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回想起自己于2011年3月8日成立该公司时,他印象为最深刻是:在公司开业时,最初的员工加上他只有三个人,通过三年多的发展,办公面积从1000多百平米扩展至2200平米,目前辐射全国的门店已逾200多家,最近SEVABLM正在快速成长中。SEVABLM就如中国服装品牌里的黑马,创造了神一般的奇迹。

施华布朗 - SAVEBLM

 

寻 成功思维与方法 

P:可否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李潇:迅速扩张的原因,就是产品定位有差异化,不要把自己置身于过于惨烈的战场,不要想和其他一线品牌竞争。做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还有营销方面做出新的方略,我们就能在空白市场做出自己的一席之地。

P:那你们的特点与优势是什么呢?

李潇:我们的用色饱和度非常高,特别亮,这是女装品牌比较少用的。蕾丝也是我们的传统专属元素,但是我们会有不同的图案、配底、花型,使得蕾丝具有不同的质感。另外,我们的面料资源直接与欧洲面料供应商合作,每年都会引进欧洲的最新颜色企划,与欧洲国际一线品牌是同步的。虽然有时颜色会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较超前,但很多75后、80后群体的消费理念也比较新颖。我们也会分五个码数,满足中国各地的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寻 意大利时尚之梦

P:在今年服交会上,SEVABLM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李潇:在展位上我们会有新的概念,注重体验感,加强互动性,把一些新的概念带给消费者。另外,由于我们今年的产品是意大利风,服交会开幕式晚会就如看一部剧的感觉,名为“意境”,分为四个章节,:1.意大利威尼斯风情;2佛罗伦萨的花园与名画;3.摩登汽车之城都林的线条与灯光;4.罗马竞技场的历史与宗教。这能让大家了解意大利的时尚与文化。

P:你是如何理解时尚的?

李潇:女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比如和闺蜜在花园享受下午茶,还有夜生活、职场等,我们要打破千篇一律的通勤装。时尚善变,和女人一样!女人热衷于选择自我,选择唯一的、最突出自我的时尚方式。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这正是SEVABLM女人追逐时尚的终极精神。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