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的炎夏姿态 裙的清凉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30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得施耐庵的《无名杂诗》中有这么一句,“赤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半枯焦。”夏日炎炎,来的那么的让人促手不及。

烈日似火,空中一碧如洗,没有一丝残云,头顶着那一轮赤红的骄阳,没有一丝风,行人都无精打采,恹恹的在寻求着荫凉。怕热,本就是人的一种天性,更何况是这酷暑。

爱美的姑娘们在这炎热的夏日却表达了一种反常的执拗。她们在沁凉和美丽之间追求着一种奇妙的平衡,并且为之着魔一般,越是烈日炎炎确实姿态万千。天气的炙热反而激发着她们心底的那个火种,催生出越来越多的清凉娇媚。

这是衬衫T恤争奇斗艳的舞台,也是裙的清凉盛宴,这是阿珍妮韩版女装的炎夏姿态,更是我们不容错过的风景线。

女人,你是个自我纠结自我矛盾又自我拉扯的麻烦生物。

爱着连衣裙的简便出尘,又醉心于半身裙的多变性感。想要做纤纤灵动的仙子,又想做蛊惑人心的尤物,做女人真的很麻烦。当你看到了那网纱印花的两件套长裙,你终于抿唇一笑。成套的美丽,终是打动了你那颗多变的心。网纱朦胧,让你玲珑有致的身材若隐若现,惑人心神,浅浅的粉色映衬着上衣泡泡中袖的清纯雅致,把性感和纯净结合,矛盾的气质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你如此的婉约宜人,恰如那十里春风,让人在这夏日也不由得消退了那酷热带来的烦躁。

小清新,是现在新一代的女神标签之一,纯纯的纯粹小清新却终是难寻。

小清新是耐得住寂寞的碎花,在幽静的角落默默的绽放着清丽的花朵,不去理会那外界的花红柳绿是如何的在这花团锦簇的季节姹紫嫣红的,它只守着自己的自然和恬然,自成风景。纯白符合着我们对于熟女的所有想象,当纯白偶遇碎花,干净纯粹中透露着点点婉约和从容,犹如那不沾染分毫尘埃的高洁白莲,在初夏静谧的池塘含苞待放,真的是“意悠悠”,仿佛还有那精灵剔透的露珠点缀其上一般的清新迷人。欧根纱的材质让整件裙装有了丝丝的空灵的气息,散落的裙摆悠然而不喧嚣,明快的色彩让点缀的小碎花碰撞出了明快的心情。

阿珍妮女装诚邀您的加盟:www.ef43.com.cn/adminmanage/index.php

加盟热线:400-637-371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