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卡法里纳商务休闲男装 教你怎么选择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7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选择品牌代理时,需要关注流行趋势的脉络,大势选对了,就拥有了50%的成功。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定要多问、多看、多交流,在选择前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会胜过选择后的"怎么会这样?"

品牌的定位是否与当地匹配?

市场上男装品牌很多,产品同质化较严重。选择前一定要了解,这个品牌的定位如何?是否是流行趋势的主流? 其次,在挑选加盟品牌之初,首先应该对自己所在城市的服装市场做一定的了解,尤其是打算开店周边商圈的同行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

在决定加盟的品牌之前,应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当地能接受的产品价格是多少?当地消费者在服装购买上有什么特殊的偏好?怎么样做到差异化营销?

是否有可持续发展的利润空间?

品牌的折扣率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产品自身的实际价值.在目前服装成本相对透明化的情形下,再去选择定价模式虚高的产品, 消费者必定不能保持对这个品牌的忠诚度.要知道,在终端,顾客始终是第一位的。

预测收入:根据店铺所在商圈的客流量和周边品牌的销售情况,估计每天销售件数,做好最低最好两种打算,从而得出每天的营业额幅度。一定要记得考虑打折销售的因素,很多时候商品并不是按照零售定价来销售的,会有一定的促销和折扣。 

卡法里纳 - CAFARIN

供货和物流是否正常?

是否可以正常供货,这点往往会被很多人忽略掉,但其实确实非常重要的。哪怕在其他方面都做得完美无缺,但如果所需畅销品种经常要断货,生意又怎么会好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