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在此、祝:惠州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天竹健康生活馆内产品丰富齐全,包括巾品系列,内衣系列,家居服系列,体恤、衬衣系列,袜品系列等。“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将凭借其“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产品引发新一轮的“换衣风暴”,让当地市民乐享健康生活新感受。 

天竹健康生活馆

开业当天,专卖店外鲜花锦簇,芳香阵阵,来自各界的祝福让“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更添喜庆氛围,吸引众多路人的眼球。在店内,简约低调、绿色舒适的店铺环境愈发衬托天竹生态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古典时尚、时尚低碳的家居服饰系列产品,获得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

据悉,天竹生态服饰,采用天竹纤维这一种生态、环保型纺织原料,该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技术创新奖。天竹纤维以天然抗菌、防紫外线和吸湿透气、健康美容等功能性,被称为继棉、麻、丝、毛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成为知名的新型纤维品牌,畅销国内外市场,市场前景十分美好。天竹生态服饰经过不懈的努力,品牌已深入人心,已经成为生态纺织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 热烈祝贺“TZH天竹健康生活馆”惠州店开业

环保才是真正的时尚,让我们都来做一名低碳的时尚达人吧。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天竹生态服饰,共同传递健康舒适生活理念,促进人类文明发展,共同打造“天竹”这个民族的世界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