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奕色女装内蒙古赤峰万达广场专卖店开业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6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奕色-LESERBIE

奕色女装内蒙古赤峰万达广场专卖店盛大开业啦!赤峰市作为内蒙古第一人口大市,奕色女装的成功入驻将为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注入一股时尚艺术气息,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奕色女装的时尚气质。奕色女装的足迹将遍布大江南北,形成更加完整的市场布局,抢占国内女装市场,引领都市女性新风尚!

奕色女装内蒙古赤峰万达广场专卖店开业啦

开业当天,现场极具火爆气氛,吸引不少顾客前来选购,奕色女装始终坚持“暗暗的流行,潜藏的时尚”设计风格,为广大女性设计出一件件简约时尚、绰约多姿、性感惊艳女装产品。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让广大消费者宾至如归,享受轻松舒适的购物之旅。

奕色女装内蒙古赤峰万达广场专卖店开业啦

据悉,意大利LESERBIE(奕色)品牌进入中国来受到了各界社会广大的认可与接受。影响力大大提高.2011年10月国家主度胡锦涛在创意园参观区间参观易羽时装有限公司的设计区、展示厅、时尚发布中心,同服装设计师和前来订货的客户深入交谈,询问等情况,倾听他们对发展我国纺织服装业的建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奕色女装店精良布局在服装市场上,提高奕色的品牌知名度和树立品牌形象。让奕色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