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薄荷绿—夏季衣橱必备 薄荷色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4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清新文艺的色彩会给人视觉上清爽的享受。在夏季微风的轻抚下,在闭目养神的瞬间,一个身着薄荷绿色的姑娘迎面走来,一定会被吸引住了,还会感觉到一丝清凉呢。夏季,你怎么能错过薄荷绿色呢?从雪纺衫到连衣裙,一定有你喜欢的。

米丹阳

白色的立领装饰,水晶小扣子点缀,无袖的款式,修身的束腰设计,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减龄的色彩,搭配一条白色的铅笔裤,会更加的青春哦。

薄荷绿—夏季衣橱必备 薄荷色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这件薄荷绿色和白色拼接转身个的连衣裙荷叶衣领的版型,十分的甜美灵动。细节压褶的设计,柔美巧妙。拼接的蕾丝镂空裙,纯净优美。 

薄荷绿—夏季衣橱必备 薄荷色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游走在树林间的仙女,假两件套的连衣裙,不规则的衣袖,不规则的裙摆,似乎毫无规律可循,但却分外的独特优雅。黑色的腰带勾勒得了迷人的身线,为整体增添了成熟的气息。

图片来源于:米丹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