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怎么分辨正版服装 服装拿货辨别真假
服饰编辑:star
2014-06-21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拿货是一门学问,同时也是一门技巧,所谓熟能生巧,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实践,总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下面就来看看一些品牌服装的真假辨别法,相信不论是服装店主,还是消费者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简单辨别法:

1:服装吊牌和衣领处的商标标识

例如欧时力,仿品或自称ochirly外贸原单的货品,也会有吊牌,也有些仿得比较逼真。这里注意看款号,如果吊牌上款号与下面条型码不一致,则可以判断为假货。更多的假货更是连款号都没有,购买前应该先询问清楚。正品ochirly欧时力的领标刺绣非常清晰,且反面也是非常精细,上下边缘都是锁边的,假货的工艺往往做不到这么细致。还要注意ochirly的英文正确拼写,有些商家会故意拼错,将其中两个字母颠倒,这也是最常见的盗版手段之一。

2:看服饰面料

服饰面料是鉴别真假的最重要的一环,但很多朋友一般不太明白。看面料不应该关心衣服是棉质的还是化纤材质,关键要看面料的质感。正品女装选用上乘面料,不仅看上去很好,摸起来质感也比较强,针脚的精细程度也比较高。假货一般为了节省成本不会选用太高级的面料,一般都很薄,做工也会比较粗糙一些。

3:线头毛毛

尤其是倒针,接头部位是辨别的最简单,最好的方法,正品在缝制的明线是绝对不允许有接头的,万一缝制过程中出现断线或跑偏是要拆掉从头再来的,起针和结束的来回倒针必然有根断开的线头,正品是把线头拉到衣服内部,所以看不出有线头外露,但假的你注意看看太明显了,这些工序他们肯定不会做到的,就是他们有那本事也不会花那功夫来干!因为去线头要花不少的功夫,这也是人工成本。

4:看针迹

正品走针距离宽窄匀一致,假的很难做到。注意看里子底摆卷边就有天壤之别!记住越是他们认为不重要的地方就是露马脚之处!品牌在于细节。

5:另针织网纱类看袖口下摆

那时用专业绷缝机一道做成,但缝的好坏就是真假的区别了,正品要求缝的离边距的平行距离一致,因该设备是看着正面缝,但毛边在方面,对缝制工的技术要求就很高,要把布边盖的恰到其处不外露,所以你可以扒开手头的服装看看底边,反面的缝制双针套结线是否正好盖住毛边?很多假的就是不少部位布边还外露。

6:钮扣拉链等配饰

正品的拉链做工很讲究的,手工打磨圆润度非常好,而且固定拉链的车线走位也十分的精准,在拉链上我们还会看见logo的标志。假货的拉链做工比较粗糙,有时还有划手的感觉。

7:洗水唛

关注洗水唛最重要是看款号,如果没有款号,即可认定非正品。如果不同款式的衣服是同一个款号,也是假的。另一个可以看印刷的质量,正品的印刷字体很清晰,车边位工整平顺。

8、看拷边线是否干净匀称一致!

9、看上拉锁部位处理尤其挂里的,拉锁的平整度和松紧度,线头毛毛干净度。

10.看板型:需专业知识,真假的板型区别很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