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蒂猫关注青春期少女健康 青春期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1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部的发育是少女们逐渐成熟的标志,这时必须为日后完美身体曲线的塑造做好准备。所以保护胸部健康发育十分重要。少女们对于什么时候应该穿内衣等问题可能会觉得迷惑。选错内衣也会导致多种健康问题,如巨乳症,乳房畸形或不对称等。

第一,注意穿着内衣的卫生常识。青春期少女在月经期间可能会觉得胸部疼痛或搔痒,这是内分泌造成的,但是她们不应该按压胸部或挤压乳头。这样会使乳房受伤或感染。少女应该清洗乳头,乳环和胸部。在乳环里有很多内分泌腺,它们会分泌脂质来保护皮肤。所以必须保持内衣干净。

第二,发育不全的胸部必须要穿着健康的内衣,建议穿无钢圈、纯棉、运动内衣。少女们可多做健身操来让乳房发育更健全。在性征发育完全之前,你是不能确定到底胸部是否发育健全。

第三,怎样穿内衣。胸围不能太紧,因为它可能会挤压着乳头让它们凹进乳房,会对日后的哺乳有不良影响。背带不能太窄,不能少于2-3厘米,也不宜太短,它们必须要有弹性或者有调节扣,少女们在运动时可选择运动内衣,在睡觉前把内衣脱掉,让血液运行顺畅。所以合身的衣物可有效地保护胸部。如果你忽略了内衣的款式和功能,你的内衣很有可能伤害你的身体。

没有两个女孩有一样的身材,所以,有经验的设计师会设计不同功能的内衣。如果你只选择有颜色的或者蕾丝胸围,这样可能会导致你买了不适合的内衣,也会影响发育。

第四,采用适当方法清洗和干燥你的内衣,才可以保持内衣的功能。内衣会因为你对它的过分扭曲而失去弹性。失去功能的内衣是没用的,不健康的,甚至有害的。内衣的带子是它的关键之处,太松或不对称都是错误的。我们可能不会花太多时间到内衣挑选上,但是必须要强调的是,贴身部分的材料必须百分百天然的。

HelloKitty凯蒂猫关注青春期少女健康,HelloKitty內衣除了其特別为青春期少女量身定做的成长系列产品外,还为亚洲女性打造属于其特有的內衣版型,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常规,打破传统,为少女內衣市场带来了一次瑰丽的粉色旅程~生产各类服装服装辅料及配件,文胸、服饰、内衣及内衣类产品、布制品,垫子、鞋帽、袋子、家居用品,礼品饰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