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逆转光阴 穿越时空邂逅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9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影电视中日复一日的上演着一场场一幕幕跨越时空的故事。穿越在不经意间,就那么已经席卷了我们的生活。现代的科技的发展虽然日新月异,但是却依然没有先进到可以把时光停止或者逆流。穿越,依然是一场唯美的梦 。

然后,在那个明媚的午后,在茫茫人海中,一个无意的回眸,却惊鸿一瞥,宛若天然般的一场惊艳,却仿佛拉伸了光阴,错乱了所有的时间和空间。
阿珍妮韩版女装逆转了光阴,穿越时空只为完成这场与你的邂逅。

阿珍妮-ajeni

微风乍起间,好似回到了上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的老上海。被战火无情洗礼过的古老城市,似乎沾染着一层擦不清的朦胧,生活在那个时期的中国女人们刚刚结束了几千年的压迫,从无边无际的束缚和压迫中解放出来。那宽松的旧式的碎花旗袍犹如积淀千年的文艺精粹,却得到了释放,开始剪裁出了一点点的修身的边,和那欢快时尚的小碎花搭配在一起,在你的身上深深的用感情和时间勾勒出一点灼灼其华,桃之夭夭的妖娆姿态。

不过,或许你并不喜欢打扮的那么的隆重的妖媚,更多的时候,或许麻布青衣的简单平凡更能打动心思恪纯的你。虽然说宽松休闲的衣服没有旗袍大气性感,没办法把你气质上的千娇百媚和女人的性感妩媚表达的淋漓尽致,但是那份独属于少女的青涩羞怯的情怀却分外的可爱怜人,更让人心动不已,让人越发的难以忘怀。

阿珍妮逆转光阴 穿越时空邂逅你

仿佛是在那个古老的书院,依稀是那个被夕阳西垂的暖暖橘色阳光洒满的旧式回廊,青藤爬满廊柱,古朴和清新相互结合,让个场景犹如一个穿插在时光和梦幻之间的幕布,你头戴着花环,脚下踩着那双精致的高跟鞋,让你的小腿修长又直挺,一袭V领的泡泡袖连衣长裙将你打扮得好似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精灵,文静的大家闺秀,名门淑媛的气质静静的绽放。你微微踮起脚尖,想去嗅廊柱上的那一朵独自绽放的粉红,脸上满是心驰而神往之色,忽然身后传来轻响,你豁然回首,优雅的裙摆在你的脚边绽开,裙裾翻飞间是你心底最深处的活泼和可爱,你的这一个回眸可知已经印在了那个流逝的时光的眼中。

阿珍妮女装品牌诚邀您的加盟:zs.ef43.com.cn/items/ajen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